阿列嗑斯_

人形瓜子粉碎机,苦逼入门3D玩家

【红海行动】无题

我们永远无法估量一位优秀战士的悍勇。
负责追杀人质的恐怖分子如果近距离瞧见他们的对手,也会惊得端不稳枪。那位一路怒吼着端枪扫射开路的战士已经成了半个血人,他的脸皮从面骨上剥离,左侧面部几乎被全部掀开,靠颧骨堪堪连着剩下的皮,持枪暴起的时候皮往外荡,皮肉分离的地方像容器的边缘,不时往外泼血。血红得烫眼睛,暴露在外的牙齿又红又黑地闪光,战士青筋凸起的手把枪端得稳稳当当,直到颈部中枪颓然倒地才松开。
大概与此同时,村子的另外一头,庄羽拖着枪伤、刀伤和断指爬到了通讯器旁边。他的呼吸声夹着血泡“呼噜呼噜”的闷响,他尽力地伸出手去扣他的设备,等听见连接成功的一声寂寞的响声之后,庄羽的呼吸也续不上了。飘浮着草屑的空气往他右胸的一串弹孔里钻,他不再注意身上撕裂般的剧痛,不再注意溺水一般的窒息感,他知道自己完成了最后的任务,够资格当个蛟龙。

通讯员庄羽牺牲的时候没有闭眼,因为他还没看见小队的胜利,闭不上。机枪手张天德,我们的石头,他失去气息的前几秒,也来不及闭眼。伊维亚政府军支援来的几个兵用担架抬走陆琛,佟莉在旁边给石头阖上双眼,蹲下去亲自把他扛出土楼。平常训练的时候佟莉扛不起他,可今天,这位一米八八的机枪手没了身上大部分的血,比平常轻。
早在二十分钟前,石头的思路就断了,那时候他就在心上人的面前,目光却只能怔怔地盯着前方。石头很想再看佟莉一眼,实在不行再看到小队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,让自己看他们一眼再走,但他的眼睛已经不能再聚焦,眼前灰白一片。
这个破伤真要命。石头不是一下死了的,是慢慢死的,在一呼一吸之间感受着身上各个部位渐渐脱离脑子的感知。脖子上的贯穿伤往外喷血,喷一下,他每次呼吸吸入的空气就少一点。石头撑了十来秒,很短,但对一个这样死去的战士太长了,它残忍,残忍在它给人的煎熬。
最后,石头只剩下耳朵听得见一点声音,还只有右耳。好在佟莉抱着他的头,贴着他的右边脸颊对他说话,石头听见了。他感到安慰。佟莉说的话让他安心,大家都回家了,小队的其他战友也回家了,回到我们的祖国去。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,石头想着。希望妈妈不要哭,希望佟莉,唉,我还没有告诉她。
石头耳边的悲号声音逐渐远去,他不再觉得疼,因为嘴里还含着佟莉喂过来的糖,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点点时间他感觉到舌头上熟悉的甜味。这大概是他吃糖止疼最管用的一回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