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列嗑斯_

人形瓜子粉碎机,苦逼入门3D玩家

卢燕片段

“说那燕小乙哥虽八拜别了主人,却不舍得远走,日夜追随,总不出百八十步距离。卢俊义遭下水银御食那日,燕青只混入随侍小厮中,不曾得入朝堂,哪知事情凶险。

打当日起,卢俊义不时咳些血痰,燕青闻之,自苦得心焦。这样一思两念捱过了些时日,卢俊义一行途经泗州,燕青突染风寒病,卧病于客店中,几天不曾打听得主人消息。待养得小愈,起身去寻,正当撞见他主人所乘游船于淮河水上悠悠漂荡,周遭十数只小船上兵士小厮惶惶然驾着橹,似一堆儿没头苍蝇,于河面打圈乱撞地寻人。


卢俊义失足落水次日清晨,天穹擦白,残雾蒙胧,树鸦凄凄然碎鸣数声,真个伤情景象。

燕青将主人尸身打捞上岸,修理仪容,护送归乡,不在话下。待抵达卢俊义庐州府家院,三吹二打,好生入葬。当夜,于主人墓前垂泪到天明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