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列嗑斯_

人形瓜子粉碎机,苦逼入门3D玩家

【启磊24h】 义肢

 

    图@Alex

“这次疼吗?”

“比以前好点。这义肢你不用总给我改装,我吃止疼药足够了。”

“得了吧。出院这段日子恢复这么慢,你那幻肢痛的药又不能总吃。”


“等你养好了回岗,我调到你队里去。”

“以后估计回不去一线啦。”

“后勤也一样,等你回去,我就申请去你们部门机械组,行吗。”

 
 
   那一天的地球真是九死一生,王磊本要跟着他牺牲的战友而去,孰知命运最后把他抢了回来。几乎破碎的王磊被勘察队从废墟底下扒出来,刘启抢上前想亲手把他抬上担架,送上医疗车去。

  当那副躯体的重量坠在手里的时候,刘启居然走不动了,他像突然傻了似的坐倒在地,两只胳膊紧紧环着王磊幸而完好的头盔。旁边勘察队队员冲他吼:“你再耽搁人就真死了”,刘启才如梦方醒,连滚带爬地把怀里半死不活的人往担架上抬。

  王磊只是茫茫三十五亿人中的一个,同地球一样九死一生,他活过来了。人命是多么微不足道又多顽强不屈啊。


  刘启忽然在想,如果那天他没有带着朵朵往地面跑,现在他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,他没意识到自己把心里想的都在嘴上念叨出了声音。王磊听见刘启在念叨,呵呵一笑:

“人民小英雄后悔了。”

“不后悔。” 

 

  人都有各人的命,早在几十年前黄金时代那会儿,谁能料到地球会走到今天。离去的人已经离去了,还活着的得把血和眼泪擦干净,走下去,让离去的人活在自己身上。

  人类在这般严酷的环境中能不屈地延续到现在,是要靠信念的,而人们维持信念的做法之一,就是相信明天能带给我们更加值得爱的,弥足珍贵的东西。

 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悄悄说一句:改装义肢,可以帮助截肢病患更好地平衡控制义肢的每一条神经,并有效缓解幻肢痛。

  机械天才刘户口同志发现这个操作还能作其他用途,调节几个大的神经连接点,就可以对使用者起到某种‘特殊’的效果。然而他自诩正人君子,王队目前身体尚未恢复,刘启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越轨行为。

  但这不代表他以后不会尝试。(・ω・)

 
 
 

(我是色废我不会上色🙃

艾特下一棒太太:

  
 @张钺-今天表白太太了吗  
 
 


评论(43)

热度(1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